2013年10月29日

蕭敬騰遭潑糞 司機全身中招

蕭敬騰遭潑糞 司機全身中招

2歹徒潑糞 蕭敬騰險中彈

〔自由時報記者姚岳宏、林俊宏/台北報導〕藝人遭重大暴力威脅!歌手蕭敬騰昨天下午從住家出門搭保母車外出工作時,2名佯裝歌迷的歹徒,戴安全帽、口罩,共騎機車朝蕭敬騰的保母車內大潑屎尿,蕭敬騰當時在後座逃過一劫,但司機全身被潑滿屎尿,反應靈敏的司機還下車與歹徒扭打,被拖行20公尺,2歹徒最後仍逃之夭夭,蕭敬騰已向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報案,警方正全力緝兇。

蕭敬騰遭潑糞 司機全身中招
(圖/自由時報)

坐後座躲一劫 保母車司機滿身屎尿

經紀人Summer表示,近2個月接到不少恐嚇電話,疑與經紀約爭議有關,蕭敬騰住家附近監視器,清楚錄下2歹徒體型及外貌,車牌卻用口罩蓋住而無法辨識。

昨天下午2點半,蕭敬騰和Summer、李姓司機在南港住家門口,準備搭保母車外出工作,2名埋伏的歹徒從旁衝出,手持塑膠杯,裝滿屎尿,但蕭敬騰已關上車門,歹徒見無法對付蕭,竟轉向不及關門的司機潑灑,司機順手揪住其中1人,遭機車拖行20多公尺,最後被歹徒踹下機車,只好鬆手,幸無大礙,已驗傷報案。

蕭敬騰是知名歌手,嗓音高亢,唱腔多元,曲風多樣,深受歌迷喜愛,6年前參加第1屆超級星光大道的電視演唱比賽,一炮而紅,後來在台、港、中國、澳門、星馬皆取得優異銷售成績,前年跨界演出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成為影歌雙棲藝人。

蕭敬騰遭潑糞 司機全身中招 原文: 2歹徒潑糞 蕭敬騰險中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