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60歲爺交16歲女友 吻照瘋傳

60歲爺交16歲女友 吻照瘋傳

菲國爺孫戀 60歲歌手愛上16歲小女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60歲的菲律賓國民歌手阿奇拉日前出席音樂頒獎典禮,公開表示身邊的16歲少女是他的女朋友,引起全國譁然。兩人接吻親密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也讓人議論紛紛,還有律師告阿奇拉誘拐少女。

據報導,有著招牌長髮的菲律賓國民歌手阿奇拉(Freddie Aquilar)透露,1次餐廳駐唱時邂逅女友,兩人雖相差44歲,但仍墜入愛河。消息傳出後,引發社會熱烈討論,兩人的甜蜜接吻照片更在網路上瘋傳,不僅有律師到法院控告阿奇拉誘拐少女,要求「阿奇拉應被去勢,以免貽害青少年」,連菲律賓社會福利部也介入關心。

60歲爺交16歲女友 吻照瘋傳

少女表示,喜歡阿奇拉「溫柔體貼,且不時會指正她的錯誤」,而少女的父母也不反對他們交往。而阿奇拉吃嫩草也不是新聞了,1990年代後期曾交往17歲小女友,當時也引發社會爭議。網友將阿奇拉的歌曲《孩子》惡搞寫成《孫子》,諷刺阿奇拉吃嫩草。孩子原曲描述為人父母辛苦撫養子女,但子女長大卻誤入歧途的心酸經歷,台語天后江蕙也曾在2004年翻唱此曲。(NOWnews)(Title圖/翻攝自interaksyon.com)

60歲爺交16歲女友 吻照瘋傳 原文: 菲國爺孫戀 60歲歌手愛上16歲小女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