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露胸自拍「隱私妹」網路爆紅

露胸自拍「隱私妹」網路爆紅

獨家/防毒廣告女主角裸胸自拍 甜美「隱私妹」網友瘋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防毒軟體公司推出的新版防毒軟體,以「網路隱私防護」為訴求拍攝一系列「網路危機」廣告影片,目的為提醒民眾隱私照其實一點也不隱私,其中「網路危機之春光乍洩」廣告短片中,找來一位俏麗短髮正妹擔任該系列女主角。

在「女子篇」中以時下最流行性感自拍為話題,只見女主角甜美笑容自拍,後來竟大膽脫下內衣遮胸自拍,許多網友紛紛跪求女主角「她是誰?」

露胸自拍「隱私妹」網路爆紅
▲圖:趨勢科技「網路危機」廣告中,找來短髮正妹伊蓮擔任大膽自拍的「隱私妹」。(圖/翻攝自網路)

露胸自拍「隱私妹」網路爆紅

經過NOWnews獨家查證,這位被網友們戲稱為「隱私妹」俏麗女模名叫伊蓮,身高162公分的她擁有32D好身材,目前是專職模特兒與主持,也曾拍攝許多性感冶豔的性感內衣照,防毒軟體公司以時下最夯手機自拍為話題,的確造成網路話題。(NOWnews)

露胸自拍「隱私妹」網路爆紅 原文: 獨家/防毒廣告女主角裸胸自拍 甜美「隱私妹」網友瘋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