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相機在拍我!海豹掩嘴捧腹大笑

相機在拍我!海豹掩嘴捧腹大笑

相機在拍我! 海豹一愣掩嘴再捧腹大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蒙特利港(Monterey Port)口內,一隻海豹躺在水中一塊大石頭上閉目養神,當發現照相機對著牠時,先是一愣,然後掩嘴輕笑,再轉化為捧腹般的傻笑。

攝影師克雷夫特(Veronica Craft)表示,拍攝海豹一直是樂趣繽紛,牠們總能逗樂你,給你和你的親朋好友帶來愉悅。(ETtoday)(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相機在拍我!海豹掩嘴捧腹大笑 原文: 相機在拍我! 海豹一愣掩嘴再捧腹大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