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又是馬英九」惡搞結婚誓言笑翻

「又是馬英九」惡搞結婚誓言笑翻

亂世中尋獲真愛?「又是馬英九」爆笑結婚誓言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則結婚短片,新郎向女方宣讀結婚誓言時表示,兩人相戀的九年多時間,共同經歷過了「一次陳水扁,一次馬英九,又是馬英九」,挺過這樣艱困的日子後,終於正式步入婚姻,他還引用馬總統質疑「關說案」的語法說:「如果這不是真愛,那什麼才是真愛?」這樣符合時事的搞笑台詞,讓全場笑聲連連,也引起網友熱烈轉發。

這則求婚誓言被上傳到Youtube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有人覺得影片中似乎連牧師都在強忍著不笑,有人則調侃表示:「亂世之中談什麼兒女私情!」但還是真心獻上祝福給這對新人。(ETtoday)

「又是馬英九」惡搞結婚誓言笑翻 原文: 亂世中尋獲真愛?「又是馬英九」爆笑結婚誓言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