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失蹤3年半 4人遭埋加州沙漠

失蹤3年半 4人遭埋加州沙漠

驚!加州滅門案 一家四口遭埋屍沙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離奇4口滅門案,一對夫妻與2名年幼的兒子3年半前失蹤,但有人卻在距離他們家160公里外的沙漠發現這家人的遺骸。警方表示,由於疑點重重,須進一步追查。

根據美國《紐約日報》報導,加州聖地牙哥郡離奇失蹤3年半的一家人,近日由一名機車騎士經過莫哈維沙漠發現,一隻野狗竟叼著人類骨骸因此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抵達現場後,發現2座相隔6公尺、深約60公分的土穴,且各有2具骨骸,經DNA比對證實死者為40歲的麥史戴(Joseph McStay)、妻子桑默、4歲吉安尼與3歲喬伊。

報導指出,麥史戴是噴泉設備商,生前並無與人結怨,但失蹤的那天晚上2010年2月4日,一家人開車出由後從此失聯,4天後於通往墨西哥的聖易西鐸口岸附近商場發現他們的休旅車。

接著,警方循線搜尋住宅並未發現異狀,但女主人所使用的電腦使用紀錄顯示,曾查過孩童前往墨西哥是否須持護照,不過,出入境墨西哥的名單並沒有他們一家人,警方表示,此案疑點重重,詳情須進一步調查。(NOWnews)

失蹤3年半 4人遭埋加州沙漠 原文: 驚!加州滅門案 一家四口遭埋屍沙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