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挺8個月大肚 她照飛踢練拳擊

挺8個月大肚 她照飛踢練拳擊

踢腿出拳樣樣來 孕婦挺肚打拳擊

這樣對待嬰兒令人捏把冷汗,美國有一位懷孕的拳擊手,挺著8個月的肚子練拳擊,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都怕會傷害到肚子裡的寶寶,幸好最後孩子還是順利生下來.而在加拿大也有爸爸和兒子玩摔角,把寶寶過肩摔和鎖喉,雖然小baby看起來沒有任何異狀,但這樣暴力的方式,還是讓許多人覺得不太妥當。

拳擊教練:「重拳,手肘打直,很好。」

出拳直接有力,就算挺著大肚子,踢腿動作一樣乾淨俐落,美國這位孕婦,已經懷孕8個月,但作為職業拳擊手,她堅持要帶著寶寶一起訓練。拳擊教練:「手肘打直、很好。」

影片po上網後,網友都覺得這實在太危險,就怕這麼激烈的運動,動了胎氣,幸好她在11月初,順利生下健康的男寶寶。加拿大爸爸:「把他舉起來,然後摔下去。」

直接把小baby過肩摔,加拿大這位喜劇演員,把寶貝兒子當成人肉沙包,示範各種摔角攻擊招式,躺在床上,雙手緊緊掐著寶寶的脖子,這段影片在網路上,一天內就有30萬人點閱,雖然影片中,寶寶看起來並沒有異狀,有人覺得影片只是搏君一笑,但還是引來網友痛批爸爸太暴力,竟然這樣對待脆弱的嬰兒,做父母的沒有好好呵護小朋友,恐怕已經做了不良示範。(TVBS)(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挺8個月大肚 她照飛踢練拳擊 原文: 踢腿出拳樣樣來 孕婦挺肚打拳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