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主播看辣妹照 直播時糗秀出

主播看辣妹照 直播時糗秀出

尷尬!德國男主播偷看辣妹清涼照 直播畫面連秀3張糗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糗!德國一名主播在播報前,似乎正在瀏覽辣妹的清涼比基尼照,不料正式開始播報後,大螢幕卻驚現他方才在欣賞的養眼照,讓他超級尷尬。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德國《每日新聞》(Tagesschau)的男主播瑞瓦(Jens Riewa),在開始播報前正在瀏覽辣妹清涼照補充精力,但在播報時觀看的照片卻出現在螢幕上。

而瑞瓦發現後,立刻想將照片切換掉,不過卻似乎因太過心急,不小心又跑出第2張比基尼照,瑞瓦只好一邊說話一邊伸手將照片切換,以舒緩尷尬氣氛。

不過,卻又再次事與願違,又出現第3張清涼照,讓他頓時手足無措,而播報現場也隱約傳出笑聲,讓他瞬間臉紅,尷尬到極點。(NOWnews)

主播看辣妹照 直播時糗秀出 原文: 尷尬!德國男主播偷看辣妹清涼照 直播畫面連秀3張糗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