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不知帝后同台 阮經天說法再變挨轟

不知帝后同台 阮經天說法再變挨轟

阮經天謊病放40帝后鴿子? 李烈:他精神差

今年金馬50周年典禮,原本邀41位歷屆帝后和2位新科帝后同台留下經典畫面,卻不見第47屆、26屆影帝阮經天和陳松勇,其中阮經天聲稱身體微恙提早離席,卻被外界痛批「沒禮貌」,昨天在金門拍戲的他哽咽說後悔,還說當晚真的太累,而且不知道最後所有影帝后都要上台,才會臨陣缺席,但金馬執委駁斥,很早就告訴小天的經紀人有這安排。

金馬50重頭戲歷屆影帝后齊聚要一起頒發最佳影片,但名列41位名單卻少了陳松勇和阮經天,當晚小天稱病提早走,原本安排好的座椅,也是臨時請工作人員撤掉,被外界痛批沒禮貌。看看阮經天走紅毯時挽著金馬影后徐楓張艾嘉帥氣英挺,完全看不出身體微恙,結果典禮還沒完就走人,難道是犯了大頭症嗎?

阮經天經紀人李烈:「他其實整個人一直都是在體力在超過負荷的狀態,原本23號那天他們要拍一個很大場面的東西,後來為了金馬,豆導也決定說這樣一個場合小天不能不到。」經紀人李烈代為緩頰,而正在金門拍戲的阮經天也哽咽告訴記者很後悔,他說自己做了錯誤判斷,但他強調不知道金馬獎所有影帝后都要上台排排坐,實在是因為當晚太累,加上隔天還要拍戲才會提早離席。

只不過這個說法實在難以服眾,看看當晚出席的歷屆影帝后,包括滿頭白髮的常楓,盧燕和抱病出席的孫越都是從頭坐到尾,天王劉德華、梁朝偉、郭富城哪一個不是大忙人,還不是都撐到典禮結束,阮經天聲稱不知流程,也被金馬執委會駁斥早就有通知經紀人,面對阮經天的理由,很納悶也不能接受。(東森新聞)

不知帝后同台 阮經天說法再變挨轟 原文: 阮經天謊病放40帝后鴿子? 李烈:他精神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