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澳洲打工度假 韓女遭殺棄屍

澳洲打工度假 韓女遭殺棄屍

韓女澳洲打工度假遭殺害

(中央社記者陳安台北26日電)澳洲打工度假本是休閒又可賺錢的好機會,但稍有不慎很可能會受重傷甚至賠上性命,南韓1名女子在澳洲打工度假時就不幸遭到殺害棄屍。

南韓媒體引述澳洲媒體報導,1名23歲南韓女子6週前以打工度假簽證至澳洲昆士蘭省布里斯班做晨間清掃工作,24日卻被發現遭到殺害。

澳洲打工度假 韓女遭殺棄屍

澳洲警方表示,24日清晨4時30分左右,在一座公園中發現1名女子遺體,女子頭部遭到重創,倒臥血泊中。

警方表示,研判嫌犯應是在別處殺害女子後再把遺體拖至公園內棄置,不過遺體上並未發現有性侵的痕跡目前仍不清楚被殺的動機為何,還在嚴密調查中。1021126

澳洲打工度假 韓女遭殺棄屍 原文: 韓女澳洲打工度假遭殺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