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北捷遇東方不敗 路人全看傻

北捷遇東方不敗 路人全看傻

「東方不敗」上街頭! 陳喬恩新戲炒話題

TVBS 記者:張雅惠

已經2年沒有在台灣螢光幕上有新作品的陳喬恩,原來是西進大陸賺人民幣去,片酬是台灣的4倍,最新作品「新笑傲江湖」,在網路總點擊率13億次,是大陸電視劇排行榜的第8名,現在即將在台灣播出,電視台大動作砸錢宣傳,就是希望拉抬收視,也考驗陳喬恩在台灣的魅力是否依舊熱的發燙。

人來人往的台北捷運,突然出現了這麼一位穿著一身霸氣紅色古裝,還戴著高頂帽子、粗腰帶,怎麼看怎麼怪,不管出現在哪個鬧區。陳喬恩新戲宣傳影片:「日月神教、唯我獨尊,東方不敗、千秋萬世。」

北捷遇東方不敗 路人全看傻
(圖/擷取自youtube畫面)

有上百位民眾對她臣服,還高喊口號。陳喬恩新戲宣傳影片:「日月神教、唯我獨尊,東方不敗、千秋萬世。」

讓一旁的路人看的目瞪口呆,原來這是陳喬恩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即將在台灣播出的宣傳手法。大陸劇「新笑傲江湖」:「你是愛過我的對嗎,我想要聽你親口告訴我。」

已經2年沒有在台灣螢光幕上有新作品,陳喬恩這一次再現身,是拍大陸的古裝劇,今年2月大陸搶先播出,還被封為萌教主,網路總點擊率13億次,電視劇在大陸總排名是第8位,成績亮眼。

藝人陳喬恩(2012/4):「林青霞是女神欸,她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所以我不會想說比較啊什麼的。」

看得出來,陳喬恩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西進賺人民幣,片酬是台灣的4倍,最新作品也是大陸劇,演東方不敗,現在回來台灣播,電視台大動作砸錢宣傳,無非就是希望炒熱話題,拉抬收視,就看台灣觀眾接受度如何,也考驗陳喬恩魅力,能否像這身衣服一樣,紅的發燙。

北捷遇東方不敗 路人全看傻 原文: 「東方不敗」上街頭! 陳喬恩新戲炒話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