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女童自然捲太捲 被學校退學

女童自然捲太捲 被學校退學

【短片】自然捲「太超過」 女童被威脅退學

【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2歲女童凡達可(Vanessa VanDyke),天生有自然捲,而且捲度極高,上周她被迫面臨退學威脅,讓她相當難過。不過昨日學校改口,表示願意讓凡達可繼續上學。

凡達可說,她知道自己的自然捲,讓她在這間私立學校內變得與眾不同,甚至成為同學們嘲笑的對象。不過她表示,這些嘲笑都還不至於讓她沮喪,讓她最難過的,是學校竟然以「頭髮太捲影響其他學生」為理由,逼迫她燙成直髮或剪短,要不然就必須退學。

女童自然捲太捲 被學校退學

凡達可的母親說,當時入校時,學校同意不會把凡達可的頭髮問題納入入學考量,但現在又在她的頭髮上做文章,讓她相當不滿。該新聞在本周一被報導出,昨日學校改口,表示凡達可能繼續上學,並表示校方不會在意她的自然捲,也不會逼她改髮型。(蘋果日報)

女童自然捲太捲 被學校退學 原文: 【短片】自然捲「太超過」 女童被威脅退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