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客人嫌他慢 老闆委屈寫牆上

客人嫌他慢 老闆委屈寫牆上

古怪小吃店 滿腹辛酸告示貼滿牆

嘉義有一間古怪小吃店,店裡四處都是老闆手寫告示牌,佔滿所有牆面,原來有網友寫了一長篇對這家店的抱怨文,批評老闆動作慢,問問題也不回應,態度冷漠。老闆透過客人轉達,覺得非常受傷,把委屈寫在牆上,表示實在是人手不足,忙到沒空理會顧客,告訴客人不來吃沒關係,不要說這些讓他傷心的話。

位在嘉義的一間小吃店,顧客一進門,最先被吸引的不是料理好不好吃,而是牆上一堆密密麻麻的告示,規定顧客要先填寫單,不能插隊、不能帶酒、不能帶寵物,接著還要顧客必須有很大的耐性,因為想吃這麼賣的餐點就得等等等。

要等多久才能用餐,老闆說了算,顧客要不要等隨你,但說起老闆貼滿告示牌的真正原因,就在一篇辛酸抱怨文。原來有網友受不了老闆娘動作太慢,忙到沒空理會客人,把對這間店評價po在網路,深深傷害到老闆娘一家人,才會決定把委屈貼在牆上,告訴客人。

但其實這間店動作會這麼慢是有原因的,吃個皮蛋豆腐旁邊都堅持要加個柳丁雕花,就算是豆干、海帶也是要加個奇異果,老闆規矩一堆,也難怪速度真的快不了。訂下一堆怪規矩,告訴顧客不吃沒關係,不要抹黑讓他傷心就好。(東森新聞)

客人嫌他慢 老闆委屈寫牆上 原文: 古怪小吃店 滿腹辛酸告示貼滿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