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女騎士著火 壯漢脫她褲救命

女騎士著火 壯漢脫她褲救命

女騎士車禍引燃 路人幫扒褲救火

TVBS 記者:廖雅玉

喝了酒,千萬不要開車或騎車!大陸江蘇就有一起意外,警方發現路上有一輛摩托車,居然是無人駕駛,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騎士酒駕,轉彎時被甩出,賠上了一條命,另外一起車禍也很嚇人,摩托車被貨車撞上,車上的女騎士差點變成一團火球,幸好是路人脫下了女騎士的褲子,才救了她一命!

這輛白色的大貨車撞上機車,拖行了不到幾公尺,現場瞬間一片火海。

大陸媒體:「摩托車油箱受損,漏出來的油,被摩擦產生的火花點燃。」

摩托車女騎士下半身也著火,慌亂之中,她趕緊跳向一旁的樹叢,路邊的幾名大漢見狀,也跟著跳進去救人。目擊者:「後來她那個褲子著火了嘛,右腿拔不出來,我們兩個扒她褲子,把她的褲子拔出來。」

女騎士有點害羞,但褲子被扒,總比小命沒了好吧,消防隊員還稱讚,這種英勇救人的方式相當到位,否則恐怕會引發更嚴重的後果,同樣是意外,另一起乍看之下,還真讓人感覺毛毛的。大陸媒體:「湊近咱們來仔細看一看,我的天吶!一身雞皮疙瘩,摩托車上沒有人吶,無人駕駛,怎麼個情況?」

怎麼如此恐怖,員警循線調閱路口監視器,才發現這摩托車上原本有人,因為轉彎撞上護欄,把人給甩了出去,摩托車則因為慣性繼續向前行,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一起酒駕意外,車上兩個人1死1傷,所以說,喝酒千萬不要開車或騎車,心存僥倖,就是害人害己。

女騎士著火 壯漢脫她褲救命 原文: 女騎士車禍引燃 路人幫扒褲救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