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後院驚見青面女巫 老婦嚇傻

後院驚見青面女巫 老婦嚇傻

悚!青面女巫現身自家後院...英婦拍照存證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這不是電影才會出現的「女巫」嗎?如果晚上家裡後院出現一個青面、鷹勾鼻的女巫,肯定毛骨悚然!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一名65歲婦人布萊迪(June Brady)某天晚上,從家裡望向窗外,居然看見後院灌木叢裡,出現一個貌似女巫的身影,青綠色的臉孔配上鷹勾鼻,驚嚇指數破表。

布萊迪為了釐清真相鼓起勇氣再看一眼,原來只是樹葉造成的錯覺,證實虛驚一場!後來,布萊迪趕緊拿起相機捕捉這一幕,並將照片傳給朋友。(NOWnews)

後院驚見青面女巫 老婦嚇傻
貌似女巫的身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後院驚見青面女巫 老婦嚇傻 原文: 悚!青面女巫現身自家後院...英婦拍照存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