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Beyoncé寶貝

Beyoncé寶貝

Beyoncé寶貝

Beyonce和Jay-Z的女兒Blue Ivy出生才短短數日,竟已成為Billboard音樂排行榜最年輕的上榜人士!

Beyoncé寶貝
圖: Beyoncé寶貝 - Beyonce(碧昂斯)Jay-Z夫婦

據國外媒體報導,雖然出生還不到一周時間,Beyonce(碧昂斯)和Jay-Z的寶貝女Blue Ivy Carter已經創造了一項紀錄,在最近一周剛剛揭曉的Billboard排行榜當中,Blue Ivy Carter成為了有史以來上榜的最年輕的人士。

Beyoncé寶貝
圖: Beyoncé寶貝

Blue Ivy Carter一月七日降生在紐約時的哭聲被錄在了老爸Jay-Z剛剛創作的單曲《Glory》當中,週一,Jay-Z剛剛發行了這首喜得千金之後立刻創作的歌曲。在這一周剛剛揭曉的Billboard R&B/Hip-Hop當中,這首《Glory》在上榜首周空降第74名,是本週的Billboard R&B/Hip-Hop單曲榜打榜成績最好的新單曲。在這首歌曲的名字上,Billboard官方標註了Beyonce和Jay-Z的愛女Blue Ivy Carter的名字“featuring BIC。”。

對於一些老的流行樂迷來說,大家或許還記得盲人R&B歌手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1977年為他的女兒愛莎(Aisha)創作的那首動人的《Isn't She Lovely 》,那首歌同樣收錄了當時出生不久的愛莎咯咯的笑聲。

Beyoncé寶貝
圖: Beyoncé寶貝

Billboard官方稱,史蒂夫旺德的那首《Isn't She Lovely》是在女兒愛莎出生大約兩年後發行的,因此,女兒愛莎的名字並沒有出現在歌曲的製作名單當中。

今年42歲的Jay-Z在女兒Blue Ivy Carter出生僅僅48個小時之內就發行了這首《Glory》,在這首歌的歌詞中,Jay-Z還透露,Blue Ivy Carter的母親、今年三十歲的Beyonce在此之前還曾流產過一次。

Beyonce與Jay-Z於2002年開始約會,兩人曾合作過《Crazy in Love》、《03 Bonnie and Clyde》、《Deja Vu》等熱門歌曲,2008年4月二人完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