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6歲情書

6歲情書

6歲情書

6歲男孩寫「超萌情書」?

網友對此褒貶不一 呼籲對孩子進行正確引導

昨天(14日)情人節,一封由6歲小朋友「一諾」寫給「娃娃」的小情書躥紅網路,引來近3萬名微博網友的轉發和評論。發帖人「刁龍DL」風趣地說,看到這封超萌情書後,當時自己就震驚了!前幾天剛看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沒想到「那些年」現在已經超前到幼兒園了,「05後」後生可畏。

6歲情書
圖: 6歲情書

微博網友「刁龍DL」說,這位名叫一諾的小孩是朋友的孩子,想不到這麼小的孩子就會寫情書了,2月12日,他把「一諾」寫給「娃娃」的小情書發佈到網上。情書中,「一諾」為邀請「娃娃」參加其後天的生日,在豆果網學習了如何製作巧克力,還準備用攢了兩天的零花錢為「娃娃」買一枝玫瑰花。情書裡多處使用了小貼紙和拼音,錯別字也不少,巧克力被寫成「小克力」,零花錢寫成了「0花錢」。

6歲情書
圖: 6歲情書

真假遭質疑 有炒作之嫌

小情書的出現在網路中引發巨大反響,從2月12日發布至昨天下午,這條微博被轉發了近3萬次,數千名網友對微博內容進行了評論。從網友的評論來看,大家對小情書褒貶不一。很多網友表示小情書「太萌了」、「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一封情書」。名為「Eric微博樂園」的網友評論道:「哈哈,不小心笑出來,果然不一般!」還有網友調侃說:「00後看來要比90後更給力」。

也有網友對小情書表示懷疑,稱6歲小孩根本不會寫這麼多字,更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情感。由於小情書提到在豆果網學習製作巧克力,一些網友甚至聲稱小情書可能是網站利用情人節的一次炒作。

不管怎樣,小情書的出現提升了網路中的浪漫氣氛,一些網友還趁着情人節用小情書向愛侶抱怨:「人家6歲都懂得親手為喜歡的女孩做『小克力』了,跟你這麼久都沒見你為我做過一頓飯!」

也有一些網友對此表示很擔憂,網友「北大邊緣作家莊酷」稱:「情人節要成兒童節啦!」很多網友也提出了同樣的觀點,希望小情書作者的家長能對孩子進行正確的引導和教育,不要讓孩子太早進入戀愛。

6歲情書 原文: 6歲男孩寫超萌情書躥紅網絡 網友嘆後生可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