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臉書教女 向電腦開槍

臉書教女 向電腦開槍

臉書教女 向電腦開槍
臉書教女怒父向電腦開槍

美國北卡羅萊納一名憤怒父親在視頻網站YouTube上傳影片,向15歲女兒的手提電腦連開9槍,以示對女兒的網上言論不滿。

臉書教女 向電腦開槍

該名叫佐敦男子上載該段影片,題為「臉書教女:送給問題青少年」,他戴着牛仔帽,手拿香煙,一副牛仔的形象。他首先宣讀女兒在臉書的發文,女兒投訴需要做家務,但沒有獲報酬。

臉書教女 向電腦開槍
圖: 臉書教女 向電腦開槍

佐敦對此感到很憤怒,並認為這是不尊敬,他最後用他的點45手槍,向女兒的手提電腦連開9槍。他最後更要求女兒付出子彈費,每粒子彈需1美元。

該段影片由周三放上網,至今已吸引210萬次瀏覽,有人批評佐敦的教女模式,希望他控制自己的情緒,但亦有不少人支持他的做法。

臉書教女 向電腦開槍 原文: 臉書教女怒父向電腦開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