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黑色漢堡包

黑色漢堡包
黑色漢堡包

黑色漢堡包

大家平時吃到的漢堡包,應該很少看到黑色的吧?外國有一間連鎖式快餐《Quick》,為了迎接星球大戰3D上影,就推出了這款為黑武士而設的黑色漢堡包。料仍然是漢堡,但黑色的外表,大家會有興趣吃嗎?除了這款黑色的漢堡包外,還有一款為尤達而設的漢堡包,外型和顏色則沒那麼"觸目驚心"!

黑色漢堡包 看起來相當不可口!

星際大戰延燒到速食大戰,法國的知名速食店業者《Quick》,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為了宣傳3D版星際大戰首部曲(Star Wars Episode I in 3D)上市,推出了三種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漢堡,分別為黑武士達斯維達(Darth Vader)、達斯魔(Darth Maul)及絕地武士尤達(Yoda),其中黑武士深黑色的奇特漢堡,染黑的麵包皮看起來實在是相當不可口!

↓圖:法國速食店推出星際大戰漢堡,黑武士漢堡賣相不佳。

黑色漢堡包

《Quick》從一月底到三月,所有星戰迷可以開始自由選擇投靠哪種漢堡,享受這期間限定的客製漢堡,除了以達斯維達為名賣相不佳的黑漢堡之外,尤達的絕 地武士牛肉漢堡,標榜"神秘"的白色奶酪配料,另外達斯魔漢堡,則在麵包皮上附有特別調味料,這些限定漢堡只有在法國Quick速食店才有販售。

↓圖:法國速食店業者《Quick》所推出的星際大戰漢堡。

黑色漢堡包

原文: 法國速食店推出黑武士漢堡 黑色漢堡賣相不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