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二代奶茶妹 南外校花

二代奶茶妹 南外校花
二代奶茶妹 南外校花

二代奶茶妹 南外校花

因一張拿著奶茶的照片爆紅兩岸三地,「奶茶妹」章澤天的清麗脫俗讓人驚艷,如今一位和她同樣來自南外(南京外國語學校)的新生代校花──楊華夢,和她一樣清麗脫俗、成績優異,也一樣憑著實力獲得保送清華大學,被封為「二代奶茶妹」(二代奶茶MM)。

「二代奶茶妹」楊華夢和「奶茶妹」章澤天一樣,都有清純可人的外表,也都保送到清華大學。

二代奶茶妹 南外校花
▲「奶茶妹」章澤天就是因這張照片走紅。(圖/取自網路)

《揚子晚報》報導,楊華夢是獲保送進清華北大的23名高三學生之一,被南外的同學譽為「校花」,是南外高三(1)班理科實驗班班長,已被視為南外第二代奶茶MM,受訪時表示,「學校比我漂亮的女孩太多了,都是好朋友和我開玩笑!」

據指出,楊華夢去年(2011)參加「全國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時,被主辦方看中,邀她參與「觸了個小電」的拍攝宣傳片,楊華夢說,那是順便去拍的,主要還是去參加比賽,並且最後獲得江蘇冠軍全國亞軍。

楊華夢笑起來甜美,有幾分像藝人周迅,她也很喜歡朋友叫她「小周迅」,她說,「因為周迅是美女嘛,女孩子都是愛漂亮的!」其實,張藝謀劇組在南京為《金陵十三釵》選角時,曾一度看中楊華夢,不過最後敲定別的人選。

南外理科實驗班可說是人才濟濟,能在高二下學期至今都擔任班長,楊華夢實力可見一斑,她透露自己學英語有個怪癖,就是自言自語,「我覺得這對思維能力有很大的幫助。」她也喜歡看英語原版電視劇和電影,除了劇情吸引人,也能增進日常的語彙。

二代奶茶妹 南外校花
二代奶茶妹 南外校花
▲楊華夢的五官裡,大眼睛最讓人驚艷 (圖/取自網路)

有網友指出,「奶茶妹」章澤天走紅靠的是「素面清純」,「楊華夢的大眼睛在齊眉劉海的映襯下更加水靈」,但也有網友說,楊華夢的眼神的確「撼魂」,但和章澤天比起來「有欠精緻」。

原文: 二代奶茶妹楊華夢大眼撼魂 「南外校花」保送清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