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超萌宮女

超萌宮女
超萌宮女

今年央視春晚表演節目眾多,藝人們無不卯足全勁賣力演出。不過其中最引起討論的非「小宮女」莫屬了。在2012年的春晚小品《荊軻刺秦》,飾演兩個小宮女的女孩意外走紅網絡受到追捧。網友紛紛表示對春晚小宮女更感興趣,雖然沙溢的小品也還算不錯,但是視線總是會落到拿著扇子的超萌小宮女身上。據爆料稱「春晚小宮女」蕭婷佳、周麗玉來自北京舞蹈學院,隨後資料也被曝光……

超萌宮女

春晚上中國大陸民眾在過年必看的節目,這個舞台上人人都可以成為明星!在今年的春晚節目中,2名在短劇中跑龍套的小宮女,因面貌姣好,在劇中不時偷偷露出迷死人的甜美笑容,因此意外走紅,在網路上成為網友們瘋狂追逐的焦點。

因為「小品王」趙本山退出今年春晚後,誰能成為接班人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其中以大陸演員黃宏、邵峰等人演出的小品「荊軻刺秦」最被看好,但可惜的是並未收到觀眾的滿意,但劇中主角身旁幫忙搖扇的小宮女卻意外走紅。

超萌宮女
圖: 超萌宮女 - 兩名小宮女在春晚上意外爆紅。

超萌宮女
圖: 超萌宮女 - 小宮女在短劇中偷笑,迷死一大票大陸網友。

超萌宮女
圖: 超萌宮女 - 飾演小宮女之一的蕭婷佳為軍藝校花。

這兩名宮女因長相亮麗、清秀,鏡頭也不時捕捉到兩位美女的「傾城一笑」,春晚一結束後,兩人立刻成為網友們人肉搜索的目標。根據網友搜索資料,兩名小宮女分別叫做蕭婷佳、周麗玉均來自北京舞蹈學院。

身高168公分的蕭婷佳,曾就讀長郡寄宿部麓山國際學校,在15時參加過金鷹之星,後考進軍藝;另一名飾演宮女的周麗玉,1985年出生,目前為舞蹈演員。兩位小宮女的意外走紅,可以得知春晚的「造星能力」果然是不容小覷。

超萌宮女
圖: 超萌宮女 - 平時出遊的清新模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