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陳小春小三

陳小春小三

陳小春小三

應采兒前日在微博上警告,有誰敢再向陳小春發送奇怪短訊及照片,她就會在微博公開其名字與電話。此事傳出後,引起「小三」疑雲,有人推斷是剛與陳小春合作《3D詭婚》的兩位女演員,包括內地的江雨霏及台灣的李婷宜。

陳小春小三
圖: 陳小春小三

江雨霏李婷宜非「小三」

昨日內地演員江雨霏於凌晨三時許,在微博發聲明,指自己因身體不適要淡出娛樂圈;由於有不少小春與應采兒的粉絲均在其微博留言責她破壞別人家庭,應回去好好打高爾夫球(江雨霏本是高球高手)。江雨霏到昨午又在微博發言,要求認識她的人代她說句公道話;又指自己脾氣好,不代表可以被欺侮,人心都是肉長的,也有父母生的。

陳小春小三
圖: 陳小春小三
江雨霏(中)

有人代抱不平

及後,專為陳小春做替身的馬永新作出回應,叫大家別誤信揣測,因為江雨霏連大哥(陳小春)的電話也沒有,亦只是大伙兒吃飯而已。至於另一位台灣女星李婷宜則未有回應。反而有位自稱杭州富豪、名為李奕的女子公開在微博罵應采兒,指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力;她喜歡小春,更叫小春離婚和她在一起。

陳小春小三
圖: 陳小春小三
陳小春與應采兒 結婚照

夫婦感情更恩愛

應采兒昨日已出發到濟州拍攝旅遊節目,據經理人李小姐表示,傳聞中的兩位女演員及李奕均不是應采兒所指的人,該位女子並非圈中人。而應采兒在微博作出忠告後,小春暫時未再受到騷擾,兩人的感情未因此事有影響,反而更加恩愛;應采兒更表示感謝上天賜了一段好姻緣給她,兩人必定經得起風浪。

陳小春小三 原文: 「疑似小三」江雨霏淡出娛圈 被責介入陳小春應采兒婚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