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愛馬仕送狗

愛馬仕送狗

愛馬仕送狗

武漢驚現「炫富弟」 愛馬仕送狗 諷窮人!湖北武漢一名網名「叨叨」的少年,不但在微博炫富,更嘲笑窮人,備受網民和媒體關注。經查證,炫富少年15歲,就讀武漢四中三年級,名叫羅X成,他在微博展示家中車庫,內有瑪莎拉蒂、林保堅尼等多輛豪華房車;喝16,000元一瓶的經典茅台;叨叨甚至揚言送給自己的愛犬一個愛馬仕(Hermes)手袋,並以此嘲笑窮人「你們連我家狗都不如!」

送狗愛馬仕 中學生炫富

愛馬仕送狗
圖: 愛馬仕送狗

「過年收了這麼多iPhone,現砸一台。」春節後,叨叨又在微博展示他的春節禮物,當中包括四部iPhone 4。因為收到的iPhone 4太多,他還準備把這些包裝好的iPhone 4當枕頭。媒體搜尋他的微博,揭露了他一系列炫富微博。他的微博以照片為主,文字很少,將坐豪車、喝洋酒、住洋房的奢侈生活表露無遺。在本月6日晚,他連發15條微博,其中有7張照片是名車的,包括瑪莎拉蒂、林保堅尼、法拉利、平治、寶馬等。


圖: 愛馬仕送狗 - 叨叨砸爛一台 iPhone


圖: 愛馬仕送狗 - 叨叨的微博顯示他為武漢中學生

開房車喝名酒

其中一張照片顯示,他將14本護照整齊地排成三排;另一張照片顯示,一條狗趴在一個愛馬仕手袋前,叨叨還留下狂言說:「你們這些窮B有麼!你們連我家狗都不如!」

本月1日晚,他連發13條微博,11張照片,除了不厭其煩地展示他喝的名酒、開的名車,還特別展示了只有VIP用戶才能買到的巴塞隆拿球隊訓練背包、限量版的法拉利 iPhone 4S手機套等,對那個手機套,他強調:「外面沒有賣的,只有買車子才送!」

叨叨也發了多張自己居室的照片,顯示豪華裝修,一張照片顯示浴缸超大,他留言說:「到家了,放水洗澡睡覺。放滿浴缸又得一個小時!」

看了叨叨的微博,有網友直呼:「這才是真正的炫富啊,郭美美算啥。」事件不但引起網民熱議,媒體也展開調查報導。據悉,叨叨今年15歲,是武漢四中一名初三學生。從他傳到網上的准考證顯示,他名叫「羅X成」。該校確實有這名羅姓學生,但他的QQ密碼被盜,炫富內容並非本人所發布。羅同學的父親從事裝修行業,有一家小企業,母親則是家庭主婦,從平常的衣著打扮來看,都不像微博裡說的那種有錢人。

愛馬仕送狗 引用自: 15歲學生炫富 愛馬仕包贈狗

愛馬仕送狗 相關影片:

tag; 愛馬仕送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