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全裸倒立拍照 他走遍17國家

全裸倒立拍照 他走遍17國家

記錄世界! 男熱愛旅遊 在每個景點「全裸倒立」拍照

NOWnews – 2014年09月10日 14: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熱愛旅遊,喜歡去各國欣賞奇景、體驗不同文化風情,特別的是,他有一個獨特的記錄世界方法:「全裸倒立拍照」。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男子自稱叫「Naked Handstander」,目前他已參訪過17個國家,每到一個國家,都以非常獨特的方式呈現自己,那就是用「裸體倒立」、背對鏡頭的姿勢拍照留念。

Naked Handstander表示,他認為每個人都要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遊歷世界,才能了解最真實的自己。不過他承認,這種大膽裸體記錄世界的方式,的確有時會招來一些麻煩,例如在荷蘭倒立裸拍時就曾遭警察上前盤問,而義大利似乎也不太支持這種拍照方式。(圖/擷自《每日郵報》)

全裸倒立拍照 他走遍17國家 原文: 記錄世界! 男熱愛旅遊 在每個景點「全裸倒立」拍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