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用香太慢?大嬸拿手機闖火陣

用香太慢?大嬸拿手機闖火陣

大嬸拿手機竄陣過火 網友笑:用香太慢

東森新聞 – 2014年9月12日 上午10:52

羅東城隍廟辦慶典,一名大嬸雙手拿著兩支手機闖入陣頭,動作讓人笑番了,隊伍裡還跑到最前面完成過火儀式,竄陣成功,讓廟方人員當場傻眼,民眾全程拍下畫面,忍不住邊拍邊笑,影片一po上網,引來網友熱烈回應,還有人說可能大嬸覺得拿香傳達太慢了,拿手機比較快。

穿著紅色花上衣,光著腳ㄚ子的大嬸,左右手各拿一支手機,隨著音樂節奏,邁開步伐,就這樣闖進陣頭的隊伍當中,廟方人員馬上出來阻擋,但是大嬸動作更快,一個大步就閃過,長驅直入,還展開了過火儀式,大嬸一個小跳躍,就完成了過火儀式,全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讓人聯想到電影陣頭當中的竄陣片段。

大嬸拿著手機揮舞就能竄陣成功,成為全場焦點,原來這是在宜蘭的羅東城隍廟,當時正在舉辦城隍爺慶典,這大嬸突然竄陣,真的讓廟方人員措手不急,當場傻眼,附近住戶:「起乩不是這樣。」廟方人員:「我沒看過(她),可能那天假日,可能外來的,應該是她也有感應到,她才會這樣不由自主的,就是有那種感應。」

大嬸疑似起乩的舉動,看在廟方人員眼裡卻像是在胡鬧,還好當時只是太子神偶,不是八家將,否則可能會觸犯神明,不過這影片一po上網,網友熱烈回應,實在太爆笑,還有人說,可能大嬸覺得用香傳達訊息太慢了,乾脆用手機打給南天門總機比較快。(圖/擷自張小柚臉書)

用香太慢?大嬸拿手機闖火陣 原文: 大嬸拿手機竄陣過火 網友笑:用香太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