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螢幕裡驚現肥蟲 餓蛙群暴衝

螢幕裡驚現肥蟲 餓蛙群暴衝

播放肥蟲影片 蛙群暴衝手機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9月23日 下午3:54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看到美食節目,任誰都忍不住嚥口水。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將手機放置在蛙群附近,並且撥放蟲子影片,招來蛙群聚集。這段青蛙見食眼開的影片,已經有9萬網友點閱。

影片中,手機正撥放著肥蟲影片,前面還放了一塊透明板子做盾牌。原本青蛙並不多,後來一隻隻朝著手機而來。肥蟲影片簡直是青蛙們的美食節目,成群的青蛙聚集,雙眼直盯手機螢幕;

還有青蛙試圖撲上螢幕,想要獵捕蟲蟲,此時塑膠盾牌發揮功用,否則蛙群真會吃了手機!

大家都有想吃消夜的經驗,網友「Vince Hrabosky 」說:晚上肚子餓的時候看美食節目,是個壞主意。

有網友覺得這一招看得到吃不到,實在太狠,「henry raper」說:這超級殘忍的,給牠們一點便宜的蟲子吧!蟲子比你的手機便宜。

也有網友很諷刺,「John Smith」說:好像在哪裡看過,感覺很像搶購新蘋果的人潮......。(圖/YouTube)

螢幕裡驚現肥蟲 餓蛙群暴衝 原文: 播放肥蟲影片 蛙群暴衝手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