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小狐狸卡罐 脫困撒嬌謝相救

小狐狸卡罐 脫困撒嬌謝相救

融化了! 狐狸寶寶卡罐頭 磨蹭撒嬌感謝相救

NOWnews – 2014年9月17日 下午5:2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萌!英國一隻小狐狸寶寶日前跑到一民宅後院,頭不慎卡進罐頭中,牠慌張地到處亂竄,且不時發出痛苦叫聲。民宅屋主見狀,趕緊出手解圍,替小狐狸摘下卡住的罐頭,而小狐狸獲救後,不停對救命恩人磨蹭撒嬌以示感謝,超萌模樣融化眾多網友。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英國一隻狐狸寶寶日前跑到民宅後花園,但頭竟不小心卡進一個空罐頭中,不停掙扎哀嚎、慌張亂竄。好心屋主發現小狐狸後,立刻替小狐狸「拔罐」脫困,而獲救後的小狐狸看見救命恩人,毛茸茸的可愛臉上似乎寫滿感激,主動跑到恩人腳邊「舔舔」,溫順地給摸摸,模樣十分可愛。

影片上傳至網上後,引起廣大回響,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疑惑狐狸媽媽在何方。

小狐狸卡罐 脫困撒嬌謝相救 原文: 融化了! 狐狸寶寶卡罐頭 磨蹭撒嬌感謝相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