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外星人?軍人捕獲神祕生物

外星人?軍人捕獲神祕生物

捕獲外星人? 墜毀UFO中發現灰皮膚「神祕生物」

NOWnews – 2014年9月4日 上午9:5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幾名被派駐在隱蔽地點的不知名國家軍人,發現駐點附近一個UFO墜毀,立刻前往勘查,並在其中捕獲出「神秘生命體」,猜測是「外星人」的屍體。

照片中,這個「神秘生命體」膚色呈現鐵灰色,身形瘦弱,頭部不符身體比例,異常巨大,軍人將它綁在擔架上,並把槍放於其上。若它證實為「外星人」的話,將會引起全球關注,不過目前照片真實性仍有待相關單位說明。

影片上傳至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回覆「很有趣」、「竟然有牙齒」,不過大部分網友質疑該照片的真實性,有網友說「它的背是直的,感覺就是假的」、「為什麼它會拿著槍」。(圖/翻攝自YouTube)

外星人?軍人捕獲神祕生物 原文: 捕獲外星人? 墜毀UFO中發現灰皮膚「神祕生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