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划船觸礁?撞上野生恐龍頭

划船觸礁?撞上野生恐龍頭

划船划一半 撞上野生恐龍頭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9月21日 下午12:59

世界無奇不有,坐個船也可能和古化石邂逅,俄羅斯漁民疑似撞上一塊有著1億5千萬年歷史的骨骸,科學家表示,應是生於二疊紀的某種中型恐龍,但目前無法確定確切年份。

西伯利亞漁民表示,當時船在航行時意外「觸礁」,同行的夥伴前往查看,才發現撞上一塊石頭,遠遠望上去,竟像個長滿尖牙,咧嘴而笑的鱷魚。

他們立刻將照片傳送給研究機關,莫斯科動物學家前往現場考察後,證實應該是某種中型恐龍和爬蟲類生物,據信距今達1億5千萬年。

但動物學家坦承,無法單憑照片斷言確切類型和年份,仍須做實物鑑定。

划船觸礁?撞上野生恐龍頭 原文: 划船划一半 撞上野生恐龍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