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嬤整形18次太年輕 沒人讓座

嬤整形18次太年輕 沒人讓座

整形18次看不出已七旬 英老婦:搭公車沒人讓座

NOWnews – 2014年9月23日 下午5: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退休女演員凱蒂(Katy Bedford)已75歲,但她駐容有方,47歲至今整形高達18次,而因外表和實際年齡有差距,她表示搭公車時沒人會讓座給她。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凱蒂表示她47歲開始接受整形手術,那次是進行拉皮,而之後陸續在身體其他部位進行整形,如:抽脂、隆鼻等,花費金額約4萬英鎊(約新台幣200萬)。

凱蒂表示,因她的外貌不似已7旬,某次搭車她告訴乘客她已將近76歲,需要人幫忙搬行李,乘客均相當訝異,不停稱讚她外表年輕。

另外,凱蒂還說未來若有必要,她依然會接受整形,直到自己看起來比女兒年輕時,才會收手不整。(圖/EVA)

嬤整形18次太年輕 沒人讓座 原文: 整形18次看不出已七旬 英老婦:搭公車沒人讓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