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代言沒用餿油 阿基師免下跪

代言沒用餿油 阿基師免下跪

阿基師免下跪 牛頭牌沒用餿水油

TVBS 記者杜蘊潔 蘇泰盈 何佳芸 – 2014年9月5日 下午9:56

餿水油流竄全台!大家非常常用的牛頭牌,居然也跟強冠公司進口過豬油!難道牛頭牌沙茶醬,也有用到餿水油嗎?不過廠商跳出來澄清,他們跟強冠公司進口的,是另外客製化的豬油,不是使用這次餿水油的原料,用在紅蔥肉燥罐頭,而牛頭牌沙茶醬也不會用到豬油,由於幫牛頭牌紅蔥肉燥廣告的名廚阿基師,曾表示若代言產品出問題就要下跪,幸好最後台南市衛生局證實廠商確實沒用到餿水油,阿基師不用下跪。

阿基師:「阿基師跟你們捶胸脯保證,如果有問題的話,我絕對會跪在地上給大家道歉。」

人在上海工作的阿基師,大鬆口氣,因為豎立多年的好名聲,差點就毀在強冠的餿水油。阿基師(2013.10.22):「假設今天代言的真的出問題,我絕對當著各位媒體鏡頭面前,跪在地上磕頭。」

原來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公司,被衛生局點名也跟強冠進豬油,不過牛頭牌第一時間出面澄清,跟強冠買的,是自家配方的客製化豬油。

牛頭牌行政科長陳明杰:「我們不是使用這款全統香豬油,我們是跟(強冠公司)另外,客製生產的全統香醇豬油。」

台南市衛生局最後證實,牛頭牌確實沒用到餿水油,對阿基師來說真的是「好里加在」,粉絲應該也放下心中大石,沙茶醬是牛頭牌的長銷商品,火鍋必備,烤肉也很美味,業者強調,沙茶醬是用黃豆油製作,而紅蔥肉燥用的客製化豬油,也沒有摻雜餿水油。

牛頭牌公司說,今年三月,曾試用過郭烈成公司的豬油,發現抗氧化劑過高品質有問題,才跟強冠進了另一款香醇豬油,總共926桶,雖然這批六千多罐的紅蔥肉燥沒問題,甚至已經賣出9成,牛頭牌還是將剩下1成,主動封存不賣,如果消費者有疑慮,依然可以要求退貨。

代言沒用餿油 阿基師免下跪 原文: 阿基師免下跪 牛頭牌沒用餿水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