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果粉不喜歡凸鏡頭 直接磨平

果粉不喜歡凸鏡頭 直接磨平

iPhone6「凸」鏡頭不順眼! 網友直接磨平

東森新聞 – 2014年9月26日 上午10:37

iPhone6熱潮席捲全球,不過死忠果粉對外型很有意見,尤其是凸出的後鏡頭,就有人乾脆把後鏡頭直接磨平,但結果是相機也毀了,而日本人更另類,要測試iPhone6 PLUS主打的光學防手震拍照有多強,直接綁在震動器上頭,來個矛與盾大對決,結果當然是震動器大勝。

終於拿到iPhone6,不過果粉沒開心多久,放口袋卡卡擺在桌上又不穩,後鏡頭成了果粉眼中釘,要讓iPhone6變完美乾脆這麼做,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果粉出動砂輪機高速打磨,跟後鏡頭說拜拜,後鏡頭光學防手震,傳說中iPhone6能力超強,那有多強日本人說要有實驗精神,iPhone6 PK 震動器,第一回合人臉變成波浪狀,震動器大勝,我們放水一下再給iPhone6一次機會,人臉依舊朦朧美,iPhone6兩次宣告挑戰失敗。

對比iPhone5,新手機表現沒比較好喔,不過實驗者解釋,iPhone6螢幕大晃動也大,光學鏡頭再強,碰上震動器還是沒轍啦。(圖/YouTube)

果粉不喜歡凸鏡頭 直接磨平 原文: iPhone6「凸」鏡頭不順眼! 網友直接磨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