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沒有眼白!驚見詭異黑眼女童

沒有眼白!驚見詭異黑眼女童

詭異! 英女子堅稱看到無眼白的「黑眼女孩」

NOWnews – 2014年9月30日 上午9:1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駭!30年前英國曾傳出一件恐怖事件,一位女子晚上看見一位年約6歲的小女孩在高聲求救,走近一看發現女孩沒有眼白,黑色填滿眼眶,回頭後女孩消失不見。英國一名女子稱她近日也遇到相同情境,「黑眼女孩」在英國再次掀起話題。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英國斯塔幅克郡(Staffordshire)一名女子日前前往公園散步,忽聞小女孩的尖叫聲,她不停尋找聲音來源,轉身赫然看見一位小女孩站在她身後,雙手掩眼。

她上前詢問,這時女孩放開雙手,露出雙眼,女子近看發現女孩的雙眼全黑,完全沒有眼白,相當詭異,嚇得她抓著女兒轉頭就跑,而再次回頭時,黑眼女孩已不見蹤影。

超自然現象調查員布里克利(Lee Brickley)表示,這件事件與30年前傳出的怪事相仿。1982年夏天,他的阿姨和朋友晚上經常約在坎諾克蔡斯(Cannock Chase)見面談天,某天聽到有小女孩高聲求救,她們急忙尋找聲音來源,不久看到一名約6歲的女孩往反方向走,追上後,女孩轉身望著她們,雙眼填滿深沉的黑,完全不見眼白,隨後身影消失在森林中,警察入內搜查也毫無線索。

布里克利說,世界各地有不少人遇到類似情形,部分人認為這些怪異的「黑眼女孩」可能是外星人、吸血鬼或幽靈。(圖/翻攝自《鏡報》)

沒有眼白!驚見詭異黑眼女童 原文: 詭異! 英女子堅稱看到無眼白的「黑眼女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