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扮蠟像整人 林書豪媽也驚了

扮蠟像整人 林書豪媽也驚了

合照中 林書豪蠟像動了!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9月12日 下午4:49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如果蠟像動了,別怕,這不是恐怖蠟像館,是林書豪本人啦!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遊客和林書豪的蠟像合照,蠟像卻突然動了起來,嚇壞了大家,原來,林書豪本尊裝成蠟像嚇人。林的超高人氣,已經吸引了290萬人次觀賞影片。

影片中,林書豪本人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手持籃球一動也不動。有粉絲以為他是蠟像前去合照,突然,蠟像動了一下,可嚇到大家了。8月14號在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林書豪的湖人隊蠟像首次展出,他本人也親臨現場,用惡作劇的方式與大家親切互動。不僅嚇到遊客,也整到自己的媽媽以及叔叔。

雖然NBA籃壇一直有實力新秀現身,仍有不少死忠粉絲,網友「Taylor Jones」說:林書豪是我見過最性感的亞洲男生。
也有網友受不了林書豪一再被拿來作文章,「Scramblieggs」說:有了林來瘋,這些人一夕變球迷。

扮蠟像整人 林書豪媽也驚了 原文: 合照中 林書豪蠟像動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