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懸命生活 他和巨鱷相處30年

懸命生活 他和巨鱷相處30年

84歲澳洲男子 和危險「巨鱷」生活30年

NOWnews – 2014年9月9日 上午11: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男子喬治(George Craig)長年致力獵捕鱷魚,30年前他成功抓獲一隻長18英呎(約5.5公尺)、重達一噸的巨鱷,並與牠生活在一起。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喬治現年84歲,30前年他抓獲一隻長18英呎、重達一噸的危險巨鱷,並自此和牠生活在一起,還替牠取名為卡休斯(Cassius)。喬治每天餵食卡休斯,不過喬治孫子比利(Billy Craig)表示:「雖然卡休斯認得喬治,不過如果牠有機會的話,毫無疑問會吃了他。」

喬治花費17年時間追捕鱷魚,並將成功獵獲的鱷魚搬移至他設置鱷魚保護區中照顧,保護牠們不受人類的威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懸命生活 他和巨鱷相處30年 原文: 84歲澳洲男子 和危險「巨鱷」生活30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