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小賈遭噓竟脫褲 歌迷看傻了

小賈遭噓竟脫褲 歌迷看傻了

小賈上台被觀眾噓 竟當眾脫衣剩內褲

TVBS 記者陳姵如 – 2014年9月11日 下午4:53

最近經常舉止脫序的歌手小賈斯汀,在紐約參加活動時,因為台下觀眾噓聲四起,小賈居然當眾,開始脫衣服,最後脫到只剩內褲,還大秀他的六塊肌,有人質疑,他是為自己代言的內褲,趁機打廣告。

挽著超級長腿名模出場,小賈斯汀比她矮一顆頭,現場觀眾噓聲四起,音量大到全場都聽見,2014時尚搖滾節9日,在紐約布魯克林盛大舉行,結果小賈竟然直接在舞台上開始解紐扣、脫外套、脫鞋子、褲子,旁邊的超模當場看傻眼,觀眾噓得更大聲。

歌手小賈斯汀vs.名模蘿拉史東:「有沒有好一點?謝謝小賈斯汀。」

但小賈絲毫不以為意,最後他身上只剩一條內褲,還開始擺起pose,大秀六塊肌。美國節目主持人:「我為他感到難過真的,看到一個孩子在舞台上被噓,還跟一個這麼高的模特兒,他看起來矮了些。」

面對噓聲,大明星各有各的應對方式,查理辛假裝沒聽到,凱蒂佩芮則是直接飆髒話。歌手凱蒂佩芮:「你們會拍到照片,所以他X的給我閉嘴。」

而小賈靠這一脫,登上媒體版面,但畢竟知名內衣褲品牌有贊助,讓人懷疑他事先早就想好這麼做。歌手小賈斯汀:「其實我不太自在,除非我穿著我的Calvin…。」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噓他,有女粉絲邊看邊瘋狂尖叫。小賈斯汀粉絲:「喔我的天啊。」

不顧外界眼光,小賈斯汀再次成功引發話題。

小賈遭噓竟脫褲 歌迷看傻了 原文: 小賈上台被觀眾噓 竟當眾脫衣剩內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