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終於聽見父母聲!失聰娃笑了

終於聽見父母聲!失聰娃笑了

戴助聽器 失聰娃「第一次聽見」 哭轉笑

東森新聞 – 2014年9月4日 下午2:16

生命轉折的一瞬間常常讓人很感動,澳洲有一名小男嬰天生聽不到聲音,醫生在他七個月大時,幫他裝上了人生第一個助聽器,在安裝助聽器的時候,小寶寶一度不舒服的想大哭,但是當他聽到了父母跟醫生的聲音竟然停止哭泣,還笑了出來,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小寶寶難過的大哭,但一瞬間又停止了哭泣,小男嬰一下子呆住了,似乎對於這聲音感覺很新奇,笑了一下再一下,小北鼻開心的笑容讓爸媽好感動,因為這名澳洲小男嬰拉克藍出生後因為雙耳失聰,根本聽不見聲音,直到七個月大醫生幫他裝了人生第一副助聽器,才真正第一次聽到聲音,開心的寶寶父母決定把影片PO上網路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不少人看到影片後大受感動,心疼小男嬰這麼可愛卻天生聽不到聲音,也有人為了他可以重獲新生,接觸到更多的聲音而開心。(圖/Toby Lever-YouTube)

終於聽見父母聲!失聰娃笑了 原文: 戴助聽器 失聰娃「第一次聽見」 哭轉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