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巴西混血小美女 鬥志不輸人

擦著藍色指甲油,巴西隊12歲的巴、日混血小美女巴西甜心田村瑪莉亞,卻有著不輸男生的鬥志,她說:「絕對不會輸給任何男生,要把想要的位置搶下來!」


巴西甜心 田村瑪莉亞 (圖/自由時報)

巴西甜心田村瑪莉亞雖有日本血統,但她只會說葡萄牙語,巴西總教練佐藤向媒體介紹巴西甜心田村瑪莉亞,還說:「是小美人呢,對吧!」巴西甜心田村瑪莉亞3個內野位置都能守,也會投球,她靦腆地說:「我對投球最有信心!」巴西甜心田村瑪莉亞以後希望入選巴西國家女壘隊。


巴西甜心 田村瑪莉亞 (圖/udn)

佐藤也來頭不小,教了12年的球,前誠泰洋投克萊柏就是他的學生。「我知道克萊柏在台灣很受歡迎,他現在在巴西經營連鎖速食店喔!」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引用自: 巴西混血小美女 鬥志不輸人 

田村瑪莉亞 巴西甜心 - 巴西甜心 田村瑪莉亞遭頭部觸身球 + 場邊側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