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3年不壞 金剛月餅

3年不壞 金剛月餅


3年不壞 金剛月餅

金剛不壞月餅 過期3年不腐

中國重慶一名婦女在大掃除時,發現2個2008年中秋節買的3年不壞 金剛月餅,雖已過期3年看來仍完好如初,完全沒有腐敗與長黴,婦人質疑3年不壞 金剛月餅添加了超量的防腐劑,但店家堅稱完全符合國家標準。


3年不壞 金剛月餅

根據中國《重慶晚報》報導,3年不壞 金剛月餅製造日期標示為2008年9月2日,食用期限50天,打開包裝卻像剛買回來一樣。生產商重慶嘉士德食品表示3年不壞 金剛月餅確實含2種防腐劑,但添加劑量完全符合國家標準。中國網民嘲諷說:吃完這些3年不壞 金剛月餅我們都會「永垂不朽」、「這哪還是3年不壞 金剛月餅啊,這分明是長生果啊」、「吃吧,3年不壞 金剛月餅能延年益壽, 死後金身不腐。」

3年不壞 金剛月餅 引用自: 金剛不壞月餅 過期3年不腐

3年不壞 金剛月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