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唸你kuso版

唸你kuso版


網友「唸」到暴紅 「唸你」kuso版多

劉子千的唸你,因為網友的惡評,點閱率已經突破12萬人次,也出現許多kuso版本。有人把劉子千的歌聲,配上海綿寶寶的畫面,網友一致叫好,說這才是正版MV,還有人把唸你,改編成「酸你」kuso版,甚至還有「玫瑰瞳鈴眼」劇場kuso版!


唸你 海綿寶寶 kuso版


唸你 打爆螢幕 kuso版

劉子千的唸你被網友一罵成名,點閱率暴衝到12萬人次,現在還出現kuso版。網友把劉子千的聲音配上海綿寶寶,結果反應超好。有網友說,kuso版唱作俱佳,天衣無縫。有人感動得都流淚了,說這才是正版MV,還有人開玩笑說,原來海綿寶寶的幕後代唱是劉子千。


唸你 初音 kuso版


唸你 劉寶傑呆住版

仔細比對劉子千和海綿寶寶的歌聲,都是刻意壓扁聲線,真的有點像。不過網友越酸,MV就越紅,唸你kuso版也越多,有人乾脆改編成酸你kuso版。唸你kuso版本一籮筐,獲得網友佳評如潮。唸你能唸出如此大的kuso迴響,恐怕是劉子千和鬼才大師劉家昌想都沒想到的。

唸你kuso版 引用自: 網友「唸」到暴紅 「唸你」KUSO版多

唸你kuso版 - 唸你 海綿寶寶 kuso版

唸你kuso版 - 唸你 打爆螢幕 kuso版

唸你kuso版 - 唸你 初音 kuso版

唸你kuso版 - 唸你 劉寶傑呆住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