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裝死貓 定格

裝死貓 定格


裝死貓 定格

「裝死貓」玩到一半四腳朝天 粉紅肉球「定格」不動

兩隻小貓在地上打打鬧鬧,其中一隻玩到一半,竟突然雙眼一閉、四腳朝天,裝死說睡就睡。而裝死貓的粉紅色肉球就這樣「定格」僵直在半空中,忘記放下來,讓主人忍不住笑稱「小貓在玩裝死定格遊戲!」


裝死貓 定格

這隻小貓跟牠的姊妹玩鬧到一半,不但瞬間裝死睡著了,裝死貓四肢還高高舉在半空中定格僵直不動,嘴巴也微微張開。即使主人輕輕觸摸裝死貓的粉紅色肉球,裝死貓還是照樣睡得香甜,一切就像是「突然沒電了」,讓主人也不禁笑說:「小貓玩的是裝死定格遊戲。」


裝死貓 定格

看著玩伴突然裝死定格睡著,這讓另一隻「還清醒」的貓很無奈。當鏡頭照到牠時,只見牠斜眼微闔,表情十分耐人尋味。不知道內心裡是想跟著一起睡,還是在說「哼,定格裝死。」

裝死貓 定格 原文網址: 「裝死貓」玩到一半四腳朝天 粉紅肉球「定格」不動

裝死貓 定格 - 裝死貓約從0:24開始定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