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蜥蜴鮮花求愛

蜥蜴鮮花求愛


蜥蜴鮮花求愛

蜥蜴帶鮮花求愛 兩兩相望成完美心形!

以鮮花表達愛意不是人類的專利,在動物界也是一樣。蜥蜴鮮花求愛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烏克蘭攝影師季莫申科(Alexey Tymoshenko)拍攝到兩隻蜥蜴的浪漫愛情故事。蜥蜴鮮花求愛 一隻雄蜥蜴爬到一株植物頂端,用一束鮮花吸引雌蜥蜴的注意,雌蜥蜴爬上去接受對方的饋贈,牠們兩兩相望,形成一個近乎完美的蜥蜴鮮花求愛心形。


蜥蜴鮮花求愛

但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雌蜥蜴突然從花枝上跌落,雄蜥蜴連忙拉住「女友」的手,來個英雄救美。這充滿戲劇性的蜥蜴鮮花求愛一幕幕都被季莫申科敏銳的鏡頭捕捉下來。


蜥蜴鮮花求愛

季莫申科表示,他在父母家的後花園拍下這些蜥蜴鮮花求愛照片。「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事就是待在後花園裏觀察蜥蜴。如果你對牠們友好,牠們就會對你友好。現在我拍牠們,牠們也不會害怕。」

對於蜥蜴鮮花求愛獻花的一幕,季莫申科說,「我不是專家,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意思,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隻蜥蜴向另一隻蜥蜴求婚。」

蜥蜴鮮花求愛 原文網址: 蜥蜴帶鮮花求愛 兩兩相望成完美心形!

蜥蜴鮮花求愛 - 浪漫蜥蜴送鮮花求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