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鯨魚報恩 1小時

鯨魚報恩 1小時


鯨魚報恩 1小時

謝謝你! 「鯨魚報恩」海面翻滾1小時

人間果然處處有溫情,即使是動物也懂得知足報恩。6月8日,美國加州海岸有一隻身型超過4.5公尺的座頭鯨(humpback whale),被海中的漁網纏住身體無法脫身,


鯨魚報恩 1小時

保育人士見狀後立即下水解救牠。這隻鯨魚似乎也頗有靈性,不斷在海面上飛舞長達1小時,以報感謝救命之恩。


鯨魚報恩 1小時

鯨魚保育人士費許巴克(Michael Fishbach)表示,「當時海面上有一隻載浮載沉的鯨魚,原以為已經死亡,沒想到靠近後發現牠仍有氣息,接下來當然奮不顧身地下水救援。」他接著指出,這隻座頭鯨其實是被海中漁網所纏住,因為過度掙脫導致體力不支,才會在海面上漂浮。


鯨魚報恩 1小時

費許巴克認真的說,「雖然這隻座頭鯨已奄奄一息,但還是能輕易地致人於死。但我寧願冒險,透過眼神交流,努力讓牠了解我的心意。好險最後成功地切斷漁網,讓受困鯨魚重回大海的懷抱。」


鯨魚報恩 1小時

重生的鯨魚立即潛入水中,大家原以為牠就此消失,沒想到接下來鯨魚開始在海面上飛舞,衝出水面翻滾近1小時(鯨魚報恩 1小時影片6分20秒開始),好像在告訴救命恩人說謝謝。這段「鯨魚報恩」1小時的影片目前已超過110萬名網友點閱,他們也紛紛表示,「沒想到鯨魚也懂得報恩,人類不應沾沾自喜,而是要向牠們學習。」

鯨魚報恩 1小時 原文網址: 謝謝你! 「鯨魚報恩」海面翻滾1小時

鯨魚報恩 1小時 -「鯨魚報恩」海面飛舞1小時 感動百萬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