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和電風扇吵架 抓妳

和電風扇吵架 抓妳


和電風扇吵架? 女娃嗆「叫虎姑婆來抓妳」

你相信嗎有人竟能和電風扇吵架?一名年約3歲的小女孩,突然對家裡的電風扇發飆,不僅不斷搥打電扇,口中唸唸有詞,還對它嗆「叫虎姑婆來抓妳喔」


和電風扇吵架 抓妳

電風扇不理會叫罵,繼續擺頭送風,竟惹得小女孩更生氣,和電風扇吵架 叫虎姑婆抓妳 小孩的童言童語及可愛逗趣的模樣,讓點閱人數破千人。


和電風扇吵架 抓妳

這名和電風扇吵架的小女孩一開始對電風扇大叫,之後還動手搥電扇,一旁的大人趕緊說「不要打,用講的。」還不太會說話的小女孩竟然指著電風扇氣呼呼跟大人告狀「我吵架、電風扇」,和電風扇吵架的小女孩後來又開始搥打電扇,見狀大人接著說「好好跟他講,叫它乖一點就好了。」


和電風扇吵架 抓妳

但和電風扇吵架的小女孩仍不停地搥打電風扇,見電扇不理她還對它罵「叫虎姑婆抓妳喔」,還像個小大人般教訓周圍的大人「叫你們不要學」,接著又氣呼呼對電扇說「虎姑婆明天來抓妳,我們就不要救妳」,最後 和電風扇吵架的小女孩打累了爬到沙發上還不忘罵「討厭的電風扇」。和電風扇吵架 叫虎姑婆抓妳 小孩童稚的模樣既天真又可愛,但不曉得電風扇到底哪裡不乖,惹得小女娃哇哇大叫。

和電風扇吵架 抓妳 原文網址: 和電風扇吵架? 女娃嗆「叫虎姑婆來抓妳」

和電風扇吵架 抓妳 - 小女孩和電風扇吵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