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 (圖/libertytimes)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

寵物展開跑 「狗瑞」慶生

寵物好狗命,長壽有秘訣!2011年寵物用品展昨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幕,現場不只有百隻貴賓狗身穿國旗裝進場,同時也展出一件市價5萬、由1萬顆鑽石做成的萬鑽國旗衣!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 (圖/udn)

此外,近年因為寵物主人們悉心照料、寵物壽命越來越長。昨日寵物展也有參展單位為一隻名為「來旺」的吉娃娃100歲 「狗瑞」舉辦慶生會。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 (圖/libertytimes)

狗瑞來旺今年15歲,換算人類年紀已經超過100歲。100歲 狗瑞 來旺雖然走路緩慢、眼睛也有嚴重白內障,狗主人十分寶貝牠,不只準備了壽桃,還把100歲 狗瑞 來旺的4隻狗子、狗孫們也帶來一起幫「狗阿祖」慶生。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 引用自: 寵物展開跑 「狗瑞」慶生

100歲 狗瑞 來旺 寵物展 - 100歲狗瑞吉娃娃現身 祭壽桃與狗子孫慶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