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正妹主播 徐裴翊

正妹主播 徐裴翊 (photo: blog.yam.com/xingye)


正妹主播 徐裴翊

全壘打大賽最吸睛!正妹主播裴翊回來啦

在23日進行的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雖然最後是由Lamingo Monkeys的鍾承佑獲得冠軍,但是最開心的,恐怕不是他的球迷,而是緯來體育台前正妹主播徐裴翊的粉絲,因為今天,他們口中的「正妹裴翊」(正妹主播 徐裴翊)又重新出現在球場上了!


正妹主播 徐裴翊

正妹主播 徐裴翊擔任的是全壘打大賽的現場主持人。當攝影機拍到她時,PTT的棒球版隨即出現網友推文發問,好奇已離職的正妹主播 徐裴翊為何會出現在場上?


正妹主播 徐裴翊

有網友指出,正妹主播 徐裴翊並不是離職,只是轉部門而已,但隔沒多久,緯來體育台的主播張立群即推文表示:「沒有轉部門,已離職了。職棒聯盟請她主持,類似自由主持人。」


正妹主播 徐裴翊

儘管只是穿著簡單的紅色T-Shirt和牛仔長褲,但正妹主播 徐裴翊的出現還是讓許多球迷為之瘋狂,有球迷就開玩笑說:「我老婆又出現了」,另外,「裴翊好正」的推文,也此起彼落出現在全壘打大賽的Live文討論串中。只能說,即使全壘打再精彩,還是不及正妹主播 徐裴翊美女吸睛啊!

正妹主播 徐裴翊 原文網址: 全壘打大賽最吸睛!正妹主播裴翊回來啦 

正妹主播 徐裴翊 - 20110531 徐裴翊告別緯來主播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