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金恩英 石頭

金恩英 石頭


金恩英 石頭 - 金恩英要帶著石頭才敢出門

南韓「G奶妹」金恩英 包包裡背超重石頭只為打色狼

胸部大的女生常有著不為人知的煩惱,南韓一位少女金恩英因擁有傲人的G罩杯,惹來變態性騷擾,從此以後金恩英每天都在包包裡裝著沉重的石頭,以備不時之需。


金恩英 石頭

這位困擾的少女名叫金恩英,金恩英有著157公分高、42公斤的纖細身材,但胸部卻是發育良好的G罩杯;金恩英在綜藝節目《火星人X-file》中表示,大胸部其實已帶給她很大的壓力,不只覺得自己很重,必須時時刻刻減肥,而且也很容易遭到男性騷擾。


金恩英 石頭

金恩英說,中學時在回家途中,曾被一位陌生男性帶到附近倉庫裡,當時那位色狼竟露出不懷好意的眼神,對金恩英說:「上衣脫下來,給我看一下胸部!」金恩英嚇得狂奔離去,所幸沒遭到毒手;但這次經驗造成金恩英很大的陰影,導致後來金恩英要帶著石頭才敢出門。

金恩英緊緊抱著裝著石頭的包包,表示自己很怕再遇到色狼

金恩英 石頭

節目最後,請到另一位F罩杯的豪乳姊姊給金恩英進行開導,向金恩英勸說:「越想遮掩反而會更加在意,倒不如勇敢展露出來!」金恩英終於克服心理障礙,穿上比基尼在水上樂園玩。

金恩英 石頭 原文網址: 南韓「G奶妹」金恩英 包包裡背超重石頭只為打色狼

金恩英 石頭 - (G-cup korean gir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