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隱形金字塔 西班牙

隱形金字塔 西班牙 (圖/擷取自APOD網站)


隱形金字塔 西班牙

一瞬奇景 飄浮在半空中的隱形金字塔!

蝦咪!隱形金字塔出現在西班牙,還飄浮在半空中?這張由攝影家 Juan Carlos Casado 從泰德峰頂部捕捉的西班牙隱形金字塔自然奇景,把握了日升日落時,太陽光投射出的火山陰影一路延伸到海面上的瞬間;


隱形金字塔 西班牙 (圖/擷取自APOD網站)

三角錐的陰影,如同一條開往宇宙的鐵軌交叉在遠端海面上,顛覆了外型如同立方體的火山的方型影子,找到了這座藏在大自然裡的神秘西班牙隱形金字塔。


隱形金字塔 西班牙 ▲攝影師Juan Carlos Casado自拍 (圖/擷取自TWAN網站)

隱形金字塔拍攝地點位於西班牙加那利群島上泰德國家公園的泰德峰(Pico del Teide),海拔高度 3718,不僅是座活火山,還是座名列全球第三大火山的西班牙知名觀光勝地。

隱形金字塔 西班牙 原文網址: 一瞬奇景 飄浮在半空中的隱形金字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