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重慶 史前巨蚯蚓

重慶 史前巨蚯蚓


重慶 史前巨蚯蚓

像蛇一樣長! 重慶發現「史前巨蚯蚓」

很多人都看過蚯蚓,但像蛇一樣長的可就十分罕見。重慶有民眾到水庫附近釣魚,忽然發現一隻粗細超成人拇指、比黃鱔長2至3倍的史前巨蚯蚓。重慶 史前巨蚯蚓目擊者七嘴八舌,驚嘆這是恐怖片才能看到的重慶「史前巨蚯蚓」。


重慶 史前巨蚯蚓 - 重慶當地人說最長的史前巨蚯蚓超一米

《重慶晚報》報導,日前在重慶綦江縣新盛鎮薄刀嶺水庫大壩附近,一名劉姓釣友尋找蚯蚓作釣餌,搬開石頭後嚇得大叫,因為他看到一條略帶暗紅色、比黃鱔還粗的重慶 史前巨蚯蚓;重慶 史前巨蚯蚓受驚,逐漸變細後爬動的體長有80至90公分,並很快消失於草叢中。

重慶 史前巨蚯蚓目擊者七嘴八舌,認為這像恐怖片中的史前巨鱷一樣,來自遠古。管理水庫23年的幸姓男子指出,管理站磚柱下方的青石墊墩上,刻著一條雞蛋粗細、纏繞昂首的史前巨蚯蚓。據介紹,38年前,一位石匠在附近刨土,發現一條重慶 史前巨蚯蚓,大壩蓄水不久後,他特意以此作重慶 史前巨蚯蚓圖騰,認為能避免出意外。


重慶 史前巨蚯蚓 - 史前巨蚯蚓出沒的重慶薄刀嶺水庫

水庫邊唯一一家農戶說,曾經在林間小道見到幾條重慶 史前巨蚯蚓,最長超過1公尺。「重慶 史前巨蚯蚓在路上滾泥沙,可能這樣很涼快。」專家認為,出現在此的重慶 史前巨蚯蚓很罕見,甚至史料也沒記載;如果重慶 史前巨蚯蚓是一條的話,可能是個體差異或受基因突變影響,如果有很多條,說明這一地區的土質、土壤條件適宜重慶 史前巨蚯蚓生長。

重慶 史前巨蚯蚓 原文網址: 像蛇一樣長! 重慶發現「史前巨蚯蚓」

重慶 史前巨蚯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