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跌倒少女 跌落術

跌倒少女 跌落術


「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真相

之前以懸空創意而走紅的漂浮少女Natsumi Hayashi在世界範圍內引起了一陣漂浮風。最近另一組「跌倒少女 跌落術」的作品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跌倒少女 跌落術畫面中的女孩正從凳子等高處跌落下來,看似非常危險。


跌倒少女 跌落術

「跌倒少女 跌落術」這組作品來自捷克攝影師Zuzi,一位年僅23歲的女攝影師。她早先是在網上發布了自己的作品,用來展示和分享自己的服裝搭配。但網友顯然對跌倒少女 跌落術內容更感興趣,有不少人留言詢問諸如「你在拍攝跌倒少女 跌落術中是否有受傷」,「要跌落多少次才能拍成功」之類的問題。最終Zuzi決定公開「跌倒少女 跌落術」的拍攝秘密。

下面2張「跌倒少女 跌落術」照片就是Zuzi的拍攝過程,當然少不了Photoshop的大力支持了。

跌倒少女 跌落術 - Zuzi攝影作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